拓展公司

Signal Journey——珠江青年基金会双十一城市定向越

在珠三角的经济繁华之地藏着这样一座岭南水乡古村,红砖白墙的古屋错落有致,墙上的一抹青苔、瓦上的一簇野草花,在微风过处,仿佛穿越了时空。逢简水乡两岸古屋古树交错分布,石板街道纵横,有顺德周庄的美誉。水道曲折迂回,碧波荡漾,空气清新宜人,自然环境和谐,绿树成荫,一派诗情画意;这里就是逢简水乡。

1115日“珠江投资”与旗下人才培养平台“珠江青年基金会”在逢简水乡共同举行了为“寻味顺德”的定向越野跨司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好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凝聚珠江投资年轻力量,增加员工对内对外的交流。本次活动除了珠江投资集团总部、广州、从化、珠海(中山)地区公司的珠江伙伴外,还特邀广汽本田,宝洁等外部公司参与,共同在逢简水乡度过一个难忘之旅。
现场视频播放,请点击: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2a8db66b69343712cc92ff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