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冲云破雾 勇者无敌 - 时代中国珠海公司2020年度飞

极限飞盘——是一项融合了橄榄球、足球和篮球运动的特点,严格要求无身体碰撞的、男女同场参加的对抗性竞技运动。它起源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2001年被列入世界运动会比赛项目;极限飞盘的“ 极限”是指在激烈的对抗中的相互尊重,自我裁判的行为;极限飞盘融合了——娱乐、教育、逃避、审美, 四种教育形式为一体,成为独特的体验项目。课程将真实的模拟出一个团队的逐步成长过程,每一个成员也能看到自己的进步和成长,并面临着真实工作环境下的压力和挑战 。也可通过“玩飞盘、学管理”这种互动的体验 式培训方式,帮助团队管理者在新鲜有趣的培训方式下成长。同时课程让很多平时并不擅长体育运动的学员也十分喜爱这个项目,因为他们知道这 并不是一个单纯依靠体力而 是充满智慧和勇气的项目,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擅长的位置。

时代中国的本次活动正是以极限飞盘为载体,真实模拟组织构成, 通过角色分工,紧密合作,逼真演绎团队力量,采取运动训练+教练总结+培训师教导 +学员分享+自我改进计划方式,将理论与行为相结合,促进团队成员的自我进步及团队的整体进步,进一步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
现场视频播放,请点击: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1e72f8e1e1d89a2b81046e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