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不断超越 更加优秀”-越秀风行农牧明珠计划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质上是人才,根据越秀风行农牧“十四五”战略规划指引,越秀风行农牧发挥国企的担当,致力成为大湾区生猪养殖龙头企业,计划2025年出栏量达1000万头。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越秀风行农牧希望通过明珠训练营选拔优秀苗子培养为公司骨干力量,通过系统的培养规划让明珠学员看到职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能够与公司共同发展、一起创造未来。
  在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时,风行农牧迎来了第一期明珠学员的开营典礼,本次纳入明珠计划培养的学员都是即将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力量纷纷注入越秀风行农牧,让农牧大家庭充满活力与斗志。
DAY1:
一个富有仪式感的欢迎仪式后,明珠学员参观了位于IFC(越秀总部)58楼的越秀展厅,听讲解员介绍越秀的发展历史及发展成果;参观结束后风行农牧的各位领导就风行农牧的未来规划及明珠计划的具体情况向明珠学员进行了介绍,师姐也向明珠学员分享了自己在风行农牧工作的收获及成长;紧接着所有明珠学员在途远教练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出发前往基地,在基地途远为明珠学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营仪式,为后续两天的拓展打下基础。

DAY2:
       上午首先进行了一场军事化拓展——鼓舞人心+穿越电网,通过这两个项目,来传递企业文化,增加大家的凝聚力。
下午的徒步结合军事战略、城市定向,融入越秀企业文化,设计出军队中进攻路线,团队只能籍着手中仅有的一条地点提示和简单地图,快速决策,一步一步的开拓领地。
晚上一场丰盛的野炊将一天的疲劳统统赶走,所有学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做起了自己最拿手的菜肴与伙伴们分享,现场烟火气息与欢声笑语组成了别开生面的画面。
DAY3:
       以“掌上明珠  农牧骨干  凝心聚力  千万出栏”为主题的纳斯卡巨画不仅传递风行农牧的企业愿景和使命,也表现了风行农牧对于人才的重视;
      下午企业主要高层领导与新员工一起分享了《生物安全及生产安全培训》、《人才培养体系介绍》、《越秀风行农牧发展战略》、《越秀集团发展生猪养殖规划》。
      晚上一场激动人心的晚宴既将活动推向高潮,各小组纷纷拿出了精彩的节目,小品、舞蹈、华尔兹、朗诵等。
      3天3夜的明珠拓展训练营为明珠计划拉开了序幕,在风行农牧公司各级领导、同事的殷切期盼中,明珠学员踏上了新征程,愿掌上明珠的你们,早日成为越秀骨干。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