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时代中国高栏港徒步

        徒步是一场用眼睛去发现自然之美的旅程,用双脚去接受大地的考验,无论是逆向的风,炙热的阳光,还是肌肉的酸楚,这都是在享受自然前必经受的磨练。我们可以以徒步的形式宣传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健康徒步中来;也带领更多的人能够在生活中挑战自己,以最强的意志力走向未来。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极其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感受大自然生命的气息;而高栏港则是最佳去处之一,4月的高栏岛,微风习习,带起一座座白色的风车缓缓的旋转,白沙如锦,晴空之下,极目远眺,是一抹沁人心弦的蓝你,用脚步丈量着细柔的沙滩我,用手掌捧起了洁白的浪花,在那山丘与海岸的接壤的地方,有你,有我……徒步是一场用眼睛去发现自然之美的旅程,用双脚去接受大地的考验,无论是逆向的风,炙热的阳光,还是肌肉的酸楚,这都是在享受自然前必经受的磨练。我们可以以徒步的形式宣传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健康徒步中来;也带领更多的人能够在生活中挑战自己,以最强的意志力走向未来。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极其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感受大自然生命的气息;而高栏港则是最佳去处之一,4月的高栏岛,微风习习,带起一座座白色的风车缓缓的旋转,白沙如锦,晴空之下,极目远眺,是一抹沁人心弦的蓝你,用脚步丈量着细柔的沙滩我,用手掌捧起了洁白的浪花,在那山丘与海岸的接壤的地方,有你,有我……

        高栏岛,古称"皋兰",谓之"五峰桀竖如指,谷多兰卉",其亘古以来的"飞沙奇景"为南国罕见的一大奇景,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的天然海岸航标。岛内山脉逶迤起伏,植被茂密,有仙人掌、细叶桉、木麻黄等多种观赏植物。天然石景奇异纷呈,悬崖陡峭险峻,海岸曲折迂回,尤其令人神往的是岛上的沙漠,大飞沙滩由两侧石山挟抱,沙滩有宽阔的防风林,自然条件相当优越。此外,白沙湾、西沙湾、蟹钳湾等七个沙滩连绵不断,风景各异,清幽绝尘。
        4月10日,珠海时代珠中江公司为公司高管在珠海高栏港举行了一场徒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与毅力,加强高管团队的内部沟通与交流,为接下来的更好的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是丰富员工生活。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