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雅居乐集团产城发展中心皮划艇团建

       皮划艇是当前新兴的一种水上体育娱乐项目,起源于格陵兰岛上的爱斯基摩人所制作的一种小船,这种船用鲸鱼皮、水獭皮包在骨头架子上,用两端有桨叶的桨划动。划艇则起源于加拿大,因此又称加拿大划艇。皮划艇的前身是水上独木舟,后由各地区的人员习性及科技的发展渐渐演变成轻便的皮划艇,当前在国际赛事奥运会当中均有皮划艇项目,现在很多企业为能够提高团队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皮划艇项目也都成为了一些公司的热衷的团建活动赛事来进行.
        皮划艇是一项运动赛事,分皮艇和划艇两个项目。皮划艇有静水项目和激流项目之分。在天然或人工湖面进行的比赛,称静水项目。在水流湍急的河道进行的比赛,称激流项目,随着皮划艇运动的广泛开展,各国相继成立了皮划艇俱乐部。目前拓展行业进行的皮划艇多为静水项目。

       活动体验:活动过程中,除了竞速之外,我们增加了夺分、团队接力赛等多种形式的玩法,让活动元素更为丰富,也使得员工参与度更高。
       活动形式: 为了更好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及照顾各种性格类型的学员,我们会安排扎艇排、团队合影、艇头漫步、水上旅程、同舟共济等多种类型项目。
关于途远皮划艇:
教练资质: 教练拥有丰富的独木舟带队经验,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独木舟比赛,获得多次全国冠军,教练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和组织协调的能力,充分保证活动收获更好的效果。
安全性:皮划艇的门槛低,不需要你会游泳,只需要了解如何挥桨,便能在水上驰骋。我们的教练也会全程为您护航!
近日,途远拓展为雅居乐地产集团产城发展中心在雅居乐白鹭湖举行了一场皮划艇团建,本次团建旨在丰富员工的生活,传递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