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友邦人寿保险龙舟团建

赛龙舟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体育娱乐项目,已流传两千多年,是多人集体划桨竞赛。史书记载,赛龙舟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赛龙舟不仅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更体现出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赛龙舟原本多在喜庆节日或重要的活动仪式来举行,后由于赛龙舟能够提高团队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成员协作能力,赛龙舟也会在一些公司的大型纪念活动中来进行。

近期友邦人寿保险在肇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舟主题团建。传统的民间龙舟赛,主要强调竞速,而企业团队龙舟赛,除了竞速之外,我们增加了画龙点睛、采青、直线竞速赛、弯道竞速赛等多种形式的玩法,让活动元素更为丰富,也使得员工参与度更高。本次活动学员参与度高,收获颇丰,整体已经达到预期效果。
观看现场视频请点击: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40392573e36c03344d2ecd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