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同心相伴,取得真经;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迎着五月的骄阳,飞缔科技的伙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提高凝聚力。早上8点,飞缔的伙伴在满怀期待中出发前往目的地——佛山南海影视城;经过短暂的团队热身及分组,飞缔的伙伴开始了第一个项目——飞盘竞技。
       团队飞盘——是一项融合了极限飞盘、团队建设的特点,严格要求无身体碰撞、男女同场参加的团建运动;是一项极具挑战与观赏的对抗型竞技运动;飞盘团建项目极具独特性,运动员需要自己在场上进行裁决;选手除了要有攻、防的技术外,也必须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体能、速度、智能、意志力;激烈的对抗中的呈现相互尊重,自我裁判的行为;团队飞盘融合了——娱乐、教育、自控、审美, 四种教育形式为一体。
        项目以以极限飞盘为载体,真实模拟组织构成, 通过角色分工,紧密合作,逼真演绎团队 力量,采取运动训练+教练总结+培训师 教导 +学员分享+自我改进计划方式将理 论教学与行为训练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团 队训练系统。
       飞盘运动结束后,途远工作人员为飞缔的伙伴准备了一个惊喜——冠军队伍奖励一个冰镇西瓜,冠军队伍发挥了友爱的优良传统,将西瓜分给在座的所有伙伴,在这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一丝清凉。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下午两点开始另外一场精彩而有趣的项目——新游记:
西游记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IP,该产品把西游元素引入团建活动中,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通过线上操作+线下体验融入AR虚拟+现实技术,还原西游取经关卡挑战,给团队带来一场沉浸式的体验,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团队士气!
新颖的团建形式,为团队带来非凡新体验,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团队士气和凝聚力。
精心设计的关卡闯关项目需要战队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并提高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
注入相应的企业文化,激发战队每个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充满活力与趣味,让队员在户外中享受乐趣,感受积极欢乐的战队氛围。
尽管天气较为炎热,但是丝毫不影响飞缔科技伙伴的参与热情,所有伙伴都积极参与完成各个点的小任务,在任务完成的那一刻,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所有人的脸上。
下午5点活动结束,飞缔的伙伴似乎还沉浸在今天的活动中,都在讨论今天活动中精彩有趣的经历,同时本次活动途远也受到了飞缔科技领导及员工的高度赞扬。
历征途,志恒远!
点击链接观看现场视频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3db2d77f2f0af57efa356d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