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恰百年风华,赴百亿征程—越秀地产湾东区徒步

       今年正直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越秀湾东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作为一家有担当大型国企,越秀集团为国家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疫情期间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广东的发展注入了澎湃的动力,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国企担当,对口帮扶梅州、清远4个贫困村全部实现脱贫。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也是为在6月30日实现百亿目标做动员。活动地点选择在广州南沙黄山鲁森林公园,黄山鲁森林公园位于南沙区的中心城区内,因有黄山主峰和鲁山主峰而得名。整个森林公园占地约1200多公顷,主峰海拔295米,是广州南部地区的最高峰,可以俯瞰南沙全景。由于南沙地处珠三角的几何中心,当天高云淡之时,站在黄山鲁森林公园的最高峰天清气朗时,可博览南沙全貌。东面可眺望虎门大桥

       5月21日上午9点,越秀湾东区的伙伴到达集合点,远远望去,道路两旁布满刀旗,一面3m*8m的大型背景板及舞台放置在出发点,所有学员集合完毕,湾东区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后越秀湾东区领导集体推杆,“决战6.30,冲刺100亿”跃然眼前,之后湾东区总经理鸣笛,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全程共计6公里,以阶梯,土路,柏油马路为主,整个过程中设置了3个任务:神笔马良,环游湾东,钢铁长城;活动过程中,为了保障学员体能及安全,途远在徒步中间设置了补给点,准备了西瓜、香蕉、矿物质饮用水等给到学员。随着各个队伍冲破冲刺带,徒步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途远专业的教练团队及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到学员及越秀湾东区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观看活动视频请点击: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809d35942caa7bbb6175f9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