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中垣国际肇庆黄金沟野外拓展

黄金沟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鼎湖山风景区的东侧,九坑河主干流的源头,因当地山民曾在此采沙淘金而得名“黄金沟”。景区内瀑布成群,湖水清澈,山高林密,古木葱茏,鸟语花香,在这里开展徒步拓展穿越,不仅可以模拟部队行军的严峻条件,更能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这天,途远接受中垣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其一众员工前往黄金沟进行了一次户外拓展。抵达活动开展地点,大家更换上迷彩训练服,在教练的集结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后,学员们开始了溯溪徒步黄金沟的挑战之旅。一路上大家穿行过傍溪而上的林荫小径,在峡谷中溯溪而上,瀑布纷叠而来,或潺潺慢淌或雪花飞溅,清洌的溪流,缠绕的古藤,遍生于磷磷乱石间的苔藓,不知名的小鱼,蠢蠢蠕动的山螺,让大家暂时放下了平常工作的烦扰,同时又得到了身体和意志的锻炼。

除了溯溪和徒步,本次拓展还设置了扛圆木、举轮胎、匍匐前进等针对性体能训练,力求从训练中激发学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最后,每位学员双手握紧绳子,用力向后拉,形成了一个团队能量圈,并在教练的口号下完成,一系列指令动作,不仅提升了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更打造了团队的大融合。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