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徒步拓展

溪头村位于从化区良口镇东北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的一众学员选择在这里开展了一次拓展活动。
 
参训的学员都是酒店的管理者,因此途远本次设计的流程和项目都围绕提升团队凝聚力展开,并配合轻松诙谐的培养风格和氛围。比如挑战150项目,团队需要通过合作完成多个极富挑战性的任务,而紧迫的时间限制也让团队内部的交流密切了起来。

流沙河更强调的遵守规则的重要性,正因为是管理者,自身的行为对员工更有指导和标杆的作用,通过受训期间的项目实施,有助于引导参训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业操守,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溪头村纯朴动人的自然风光也不容错过,在午休过后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徒步穿越,在欣赏美景的同事一路上守望相助,相互间的感情和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了提升。最后,在完成了激动人心的团队能量圈项目后,本次的团队拓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