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魅力徒步、快乐出发——太保安联2020客户群团建

徒步行走 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可以让大家更加懂得集体的概念,让大家感受到伙伴们共同努力的那份快乐,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再活动过程中融入生命教育的环节,倡导大家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在生命遇到威胁的时候可以进行科学的处理。在徒步中自省不足,互帮互助,实现人与自然的结合,人和人的交流,人于内心的对话。

11月27日,太保安联为自己的大客户在广州从化良口镇溪头文化旅游村组织了一次徒步。本次徒步以从化良口镇溪头村为起点,车程约2小时,全程约7km,途径:竹林-小溪-爬坡-环湖绿道-溪头村,约耗时3小时;黄茶园,又名黄草岗,海拔1135米,位于从化良口镇联溪村的上溪和下溪之间,溪头村小操场后有小路到达山顶,为从化第三高峰,沿途一派田园风光,秀丽迷人,鸟语花香,流水孱孱,山顶可以看到五指山、天堂顶、鸡枕山、抽水蓄能电站。
现场视频请点击: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ff3b1c65fffaaeef82f13d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