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砥砺奋进——广药海马拓展训练

广州医药海马品牌整合传播有限公司为广药集团成员企业, 是目前广东省唯一的专业医药广告企业。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创新思维,提高团队凝聚力,特组织全体员工来到美丽的百万葵园进行拓展训练。本次两天一夜的拓展结合疯狂原始人为主题,在项目设置上充分考虑到海马品牌整合传播的企业背景和员工特质,通过营造与现实反差大的环境激发学员的创新思考能力和内部团结。
 
到达拓展场地后大家换上了原始人的打扮,在教练的引领下进行开营破冰和团队展示。第一个项目流沙河,如何使用有限的过何资源,用最快的时间,让全体学员一次性安全通过一条水流湍急的大河?不仅考验大家的沟通有效性和执行力,也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午餐后的园区定向,所有的关卡项目都融合了团队协作的要素,让学员们在真实的环境中切身去感受和领悟。最后的集体项目团队能量圈,既能培养学员间的相互信任,又能锻炼大家的意志力和毅力。

第二天的急速60秒和挑战150项目,同样结合了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的元素,而且通过限制完成时间渲染紧张刺激的氛围,以提高学员的感官敏锐度,加深项目的感悟。
 
最后,教练结合学员们两天的表现进行排名和颁奖,本次拓展就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