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鸿鹄凝志—越秀集团凤凰山徒步拓展

广州的凤凰山前倚龙洞广汕公路,背靠风景秀丽的火炉山森林公园,地处北回归线以南,雨量充沛,冬暖夏凉,气候怡人。植被以常绿阔叶林为主,森林覆盖率80%以上,山势雄伟,俊俏秀丽,是户外徒步爱好者的一处乐土。
 
近日越秀地产的高管团队就选择凤凰山进行了一次徒步拓展。在抵达了本次徒步的目的地后,教练首先讲解了在野外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事项,然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破冰热身和团队展示。在行进的过程当中,学员们都默默地承受,默默地行走,一路的崎岖让学员们学到了坚持。而学员们作为一个团队,通过集体力量的支撑,圆满地走完了全程,每当有人疲惫不堪时,学员们相互鼓励,团队给予了学员们无穷的信心与力量。

除了在徒步的过程中欣赏沿途的风景,坚持不懈地行进,途远更结合实施了极速60秒和鸭子步两个拓展项目,培养了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提升了执行力和意志力。
 
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会让大家望而却步,力不从心。户外的徒步拓展为大家树立了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精神,相信受训的学员们明天会更好!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