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租赁萝岗牛木线徒步纪实

近日,途远拓展为广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组织策划的户外徒步拓展,选择了萝岗区山清水秀,充满生机的牛头山进行。
 
尽管一路颠簸,学员们依然是情绪高涨活力无限,来到自然纯朴的环境当中,更能充分放松日常工作时紧绷的神经。下车之后,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开营破冰的肢体拉伸活动。在教练对徒步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后,大家便开始踏上了当天的行程,一路上映入眼帘的都是葱郁的树林和清澈的小溪,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学员们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一些崎岖不平的山涧路段,也可以见到学员彼此间的关怀,手拉着手走过了重重难关,行程中大家还通过风雨人生路,同手同脚的项目来加深彼此间的关怀,传递在工作中大家互相扶持,互相进步,共同前进的正能量。
 
一天的户外徒步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们就像一家人一样,这次徒步不仅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更是一种思考,一种启迪。是推动学员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