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信用卡四方山徒步拓展回顾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为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激发团队完成目标,9月16日,广发信用卡再次联手途远拓展组织了一次面向内部管理层及技术骨干的野外徒步。本次徒步训练选择了在惠州罗浮山余脉四方山进行。
 
罗浮山景区的酥醪观是本次徒步拓展活动的起点,在组织者简单的发言动员后,事前已分为三组的一众受训学员开始了开营破冰和团队组建环节,自信的成员风采展示和鼓舞人心的队名口号,都展现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这天接下来十余公里的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日常的工作相比,一天的徒步行程对体力的消耗算是比较大的了。不过茅坪村简朴的客家村落,杨梅凹的葱郁垂阴,橘子梯田的风光旖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让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放松,舒缓了平日因工作而紧绷的神经。
 
除了领略自然景观,这一路的崎岖险阻更是磨炼了大家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力。晚饭前大家纷纷进行分享发言,趟水时的相互扶持,登高时的坚韧不拔,无一不让大家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意志力,这次行程真是收获颇丰。完美的行程实施和活动效果源于途远拓展的专业与用心,我们也期待着与广发信用卡的再次合作,更愿我们的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