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基金销售团队拓展训练

销售人员的主要工作是创造、沟通与传送价值给顾客。因此,观察力、分析力、执行力和学习力对一个出色的销售人员可谓是至关重要,而这些都能在拓展的项目里学习到。广发基金本次参与拓展的员工除了都是销售岗位外,队伍也非常年轻,而且常常在外跑业务,工作压力相对比较大。因此本次拓展的氛围比较轻松,同时注重提升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能力。
 
在简单的破冰热身过后,现场的氛围立马活跃了起来,学员们都十分期待接下来的拓展项目。第一个项目是猛龙过江,多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通过协调配合让器材在赛道上行进,用时少者名次列前。过程当中要求队员们步伐一致,相互协调,正如团队协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一样。

粘粘乐则是一个稍为诙谐的拓展项目,由一名学员穿上特制的服装,其余学员将其托举起来并粘到气模上,通过比较被粘学员的高度得出名次。这个项目的实施过程笑料百出,让大家都能得到精神的放松,有效地缓解了平常工作中的压力。接力赶球项目是用一根木棒推打圆球绕过障碍物,比赛速度快慢。这个项目不仅是一个团队项目,而且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提升了学员的执行能力和观察能力。
 
最后,大家以团队能量圈项目结束了一天的拓展训练,100%的执行力,团队间互相协作,增强了自信和自我控制,学会了换位思考,更好地理解他人,建立团队内部的信任感,理解信任和承诺的重要性和力量。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