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新员工培训

      近日,为了促使新员工更快融入工作,融入公司。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通过《职业角色转变》、《目标管理与时间管理》、《知行合一与廉洁从业文化》这三个课程对新员工进行职业态度及企业文化培训,使新员工能够很快胜任岗位;通过为期两天以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常规团建,提高学员的合作意识、沟通意识、执行力、责任意识,从而提高学员的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取得较好的工作业绩,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新员工对于企业发展而言,代表着新鲜血液。对于企业而言,如果招聘是对新员工管理的开始,那么新员工培训是企业对新员工管理的继续。通过对员工进行企业发展历史、发展战略、经营特点及理念、职业态度、企业文化、管理制度进行培训,对员工快速进入工作岗位有很大的帮助作用,新员工明确了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后,员工可以实现自我管理,节约管理成本。对于个人来说是对企业更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的过程,通过对企业的更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一方面可以缓解新员工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和由此产生的心理压力,正确看待企业的工作标准、工作要求,顺利通过磨合期,在企业长期工作下去。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