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科龙模具“未来之星”素质拓展活动

科龙模具隶属于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珠三角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实力最强的模具制造中心之一。近日,公司组织了16年及17年招募的大学生新员工进行了两天一夜的拓展活动。
 
作为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人,通过这次的拓展建立了高度的信任,特别是当进行“背摔”项目,学员们在背摔台上向后倒下时,他们需要充分地信任身后的同事。该项目强烈的体验感加深了学员们对信任团队信任同事的感悟。

除了信任度,提升团队的执行力也是本次拓展的主要目标。为此,途远安排了一系列的对应项目,比如“魔王关”、“电网”、“流沙河”在实施的过程中都强调了遵守规则的重要性,只有卓越的执行,才能成功完成这些充满挑战的项目。
 
最后,“挑战150”时团队的通力合作,“毕业墙”团队团结一致,合理分工,相互协作,这样的团队项目都创造了深刻的共同经历,有效地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