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中物储疯狂原始人全员拓展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由广州中物储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主办,途远拓展承办的全员拓展在有着“珠三角世外桃源”之称的佛山顺德李小龙乐园拓展基地如期举行!
 
学员们刚来到李小龙乐园大门口,就被眼前两座高达17米的凤凰巨雕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来和身边的伙伴合影留念。伴随着一路美景和欢笑,伙伴们渐渐地走进了拓展场地,他们首先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破冰热身小游戏,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隔阂感,进一步建立了相互了解与信任的基础,营造出了积极、快乐、向上的团队氛围。

首个项目翻叶子,学员们站在塑胶帆布上,然后将塑胶帆布翻过来。这个项目提高了学员们的开放能力,打破学员间的隔阂,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逃脱困境项目使用绳索将大家捆绑起来,启发大家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开拓进取。
 
晚上的晚会大家纷纷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大家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来年进行了展望。
 
翌日,学员们在园区内进行了定向挑战,在定向的过程中大家守望相助,相互融合,体会到了团队和集体的重要性。最后,学员们共同努力完成一幅具有企业文化代表意义的图画,用视觉的感观直接呈现在
面前,提升了员工们的企业归宿感,同时,在前期制作过程中,团队成员的相互协作,增进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