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美的华凌精益转换提升班拓展

美的华凌是美的集团旗下的知名冰箱品牌,本次拓展参训学员为公司的骨干成员,未来将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途远拓展结合受训学员的职业背景,特设计了充分激发学员潜力,提升学员主管能动性的拓展主题和拓展项目。
 
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破冰热身和团队展示后,开始了第一个拓展项目珠行万里,这个项目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如何运用好每个人手中的PVC管,合作无间地将小球输送到目的地,正如在工作当中如何调动好每一位团队成员的积极性,顺利完成业绩指标,不仅考验着每一位团队成员的专注程度,更重要的是成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

学员们中午进行了野炊,在体验自己动手欢乐的同时,又进一步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稍作休息后大家又重新投入到后续的项目当中。通天塔项目当中每个团队拥有固定数量的地垫和绳索,集合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聪明才智搭建一座最高的高塔,考验学员们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开拓思路,积极思考。
 
最后,学员们共同完成百年之路项目,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无论是在一开始的设计上亦或是在后期的实际制作过程中,通过磨合、尝试,学员们最终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合理分工能够帮助企业在完成任务时大大提高效率,最后,大家都能注意力集中在系统是否能正常运转上,犹如看待公司的一项新任务是否能成功一样。当篮球经过一道道精心设计的环节呈现出预期效果时,不由自主地就有欢呼声和掌声,学员们充分地体会到企业的发展也是自身的精彩。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