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发证券2017新星训练营圆满结束

7月30日,来自广发证券的160余名新员工在途远教练的带领下举办了2017新星训练营活动,大家冒着酷暑,拼尽全力完成拓展中的所有挑战,百折不挠的毅力与团结一心的团队是整个拓展活动的主旋律!
 
 

 
从分组破冰开始,广发证券的伙伴们就表现出十足的活跃,F12 free style队、广发之星队、犇b队……这一个个创意的队名具备十足的团队特色!之后一个个团队开展了创意十足的誓师授旗仪式。

 
 
 
团建活动完毕后,众人前往本次的徒步拓展地点,位于肇庆市鼎湖区凤凰镇九坑河水库主干流的源头,以当地居民采砂淘金而得名的“黄金沟”。
 
早上10点左右,队员们轻装上阵,开始了半小时的徒步奔袭,一路急行军到达徒步的第一个节点——溯溪。哗哗的水声的耳边流淌,这条蜿蜒的小溪清澈见底,水下尽是圆滑的石头和水草,一脚探入,清凉怡人,而水深仅到小腿处。在这样炎热的夏天,徒步在这样幽静的小溪,也是难得的野趣。
 

一公里的溯溪仅花了一个多小时,队员们便全体上岸,来到第二节点——一个路程长500米、海拔高100米、倾斜角度高达70的斜坡。尽管山道上长满了树木,但因为坡度过于陡峭,队员们在借助登山杖的同时,也搀扶着同伴一起登顶。在困难面前,大家更要携手并进,团结一心!
 
中午12点左右,大家到达物资点。享受午餐进行简单的休憩后,继续一天的徒步之旅。接下来的2.5公里路程可谓是一天徒步的小高潮,在激流的山溪中,队员们体验了溜索,吊桥,游水等,可谓是惊喜刺激连连!
 
再精彩的旅途,也总有结束的时候。穿越封锁线是徒步进入尾声的阶段,但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学员们要像特种兵一样进行军事演练——穿越封锁线。这要求学员从20米的远处,身躯贴地,匍匐前行,在不触碰红色警戒线的前提下,成功穿越才能完成最后的挑战。
 
最后,教练们对拓展伙伴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广发证券的伙伴们在今后能长存团队合作意识,学会感恩,发挥广发团队善于合作的精神,力争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职业生活,为自己和企业赢得更多收获与成长!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