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溯溪

溯溪

溯溪

项目介绍
溯溪,是由峡谷溪流的下游向上游,克报地形上的各处障碍,穷水之源而登山之巅的一项探险活动。在溯溪过程中,溯行者须借助一定的装备、具备一定的技术,去克服诸如急流险滩,深潭飞瀑等许多艰难险阻,充满了挑占性。也正是由于地形复杂,不同地须以不同的装备和方式行进,因则使得这项活动富于变化而魅力无穷。溯溪活动需要同伴之间的密切配合,体现一种团队精神,去完成艰难的攀登,对于溯行者是一种考验,同时又得到一种信任和满足,一种克服困难后的自信与成就感。在峡谷溪流中,到处是意想不到的美景,与同志者享受远离尘器的宁静美丽,那份心情该如何描述?
项目道具:
A、头盔:保护头部,降低落石、坠落时头部冲击。应采用具有UIAA认证的岩盔; B、坐式吊带:采用不影响行进(脚环可调整且可拆式)、不易吸水、且装备挂环至少3环; C、梨型保险钩环(变大D型保险钩环)( ×1 ~ 2); D、主绳为最重要的团体攀登装备,长40~50M至少需备二条; E、急救药包2个。

项目建议

其他拓展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