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大富翁

大富翁

        大富翁主题团建活动根据经典游戏改编,是一款新型综合的投掷性体验项目,由多种小型项目组成,通过抛骰子的形式进行每一次的项目体验,每个队伍将会扮演一个企业,为了完成上市梦想,我们将在大富翁上争夺胜利的梦想,在最终的游戏时间里,队员们通过对于时间的管理和配合默契,共同完成每一项关卡的挑战,哪个队伍所获得的金币数量最多,就是我们最终的冠军小队,获胜小队可以得到全部的荣誉和胜利。
        将一个团队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分成三个职能小队:投掷骰子的投掷手,执行小组、财务管理队他们息息相关又共同发挥自己的智慧并努力前进到达胜利,每盘游戏几个队伍展开角逐。每队玩家开始时均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和随机抽取的一张卡片,大富翁手卡一张。比赛时间为3小时左右,最后以几个队伍手上的现金总额分胜负,金额最多组获胜。
释放工作压力,使企业员工的生活更丰富,更有趣,更精彩。
增强企业员工之间的默契配合,携手完成每一项的项目
在赛事中,提高团队协作,加深团队的感情。



课程详情

课程咨询

其他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