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九丰集团管理层黄埔军校军事拓展纪实

为了更好的挑战自我,提升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 正值建军90周年时期,九丰集团管理层的精英们于2017年9月15日,集体前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在途远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一场智慧与体能的军事拓展训练
 
为了让学员们亲身感受和体验现代军人整齐化和严格正规的列队生活,本次的拓展训练中,全体九丰学员身穿迷彩服,在热身中进行了军事化的列队训练。九丰的所有学员被分成了三组,一个个特色的队名,一句句霸气的口号充分表现了九丰团队的士气和信心。除此之外,为增加气氛,每支队伍在风采展示中还自创了队姿。而九丰的拓展训练,就在这样既严谨又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展示中进入了默契配合的状态。

“在进行9米的高空项目挑战时,如果我不是公司的管理者,我也许就会退缩了。”九丰集团的一位学员在回忆当时的特训时,这么说道。他表示作为公司的高管,在面对这些突破心理障碍的项目时,无论多恐惧,作为领导一定要给员工做出表率作用。高空特训项目训练团队间的信任感以及认识自我、突破自我,而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甚至有些胆小的学员突破自我,出色地完成了高空挑战任务。
 
高空项目之后,为了让学员从紧张刺激的高空项目中脱离出来,途远教练们特别安排学员们参观黄埔军校,放松心情的同时了解先人的历史事迹,体验和感悟黄埔军校厚重的历史文化。
 
下午的拓展围绕龙族密藏疯狂指压板展开。如果说龙族密藏是破译型的脑力与行动类的拓展,那么疯狂指压板则是体力与智慧的拓展训练。轻重适度的拓展项目不仅锻炼学员的分析能力,增进团队间的交流和协助,同时让学员们感受恰当的时间紧迫感。
 
此次拓展训练的每项活动都是经过途远精心设计的,简单、有效、针对性强、趣味性强,不仅丰富了学员的户外生活,也让学员们在各具特色的训练项目中,体会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以及应用性和实践性的完美融合。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