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新人融入——周生生客服团队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为提高员工之间的融合与沟通,提高团队成员的主动协作意识,传递成果导向理念,9月14日,周生生携手途远拓展,为他们的客服员工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拓展培训对象约30人,均为周生生电商平台的客服人员,年龄普遍在23岁左右,非常年轻。所以项目经理在充分考虑年轻人个性的情况下,定下了比较活跃又目标明确的拓展培训路线。
 
当天的拓展主要以疯狂指压板双解码鼓动人心为主要项目,让周生生团队在趣味的挑战中完成项目任务。比如疯狂指压板项目,通过一系列幸福传递、跳大绳、投球入桶、诺亚方舟、双人俯卧撑、激情节拍等环节引导周生生参训学员,让他们在项目挑战中深入了解责任的主动担当与合作补位意识。

双解码项目,则是让他们考虑到什么样的行为导致什么样的结果,而结果又造成怎样的影响。团队就像一个个链接的齿轮,任何一个环节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全局的失败。如何避免失败就需要团队事先做好沟通,在项目的讨论中不放过任何细节。
 
鼓动人心进一步说明目标的制定与达成,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项目任务,同时通过一步步的挑战达成最终的结果。当然一天的拓展并不仅仅只是这三个主要项目,活动前的热身团建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戏。看他们欢乐逗比的样子,你可能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午休时刻的就餐也是难忘的欢乐时刻。不同于一般的餐馆吃饭,他们是自己亲自动手,从洗菜、摘菜、烹饪、调味,所有的一切,都是周生生团队自己完成的,看看照片中色香俱全的一桌子菜,可能味道不如餐厅那般,但他们仍旧吃的津津有味,毕竟这一餐是亲身劳动而来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天的拓展就这样落幕了,可大多数伙伴任然沉浸在拓展的氛围里。但途远相信,这天的拓展一定是周生生伙伴们难忘的日子,它不仅激发了团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塑造团队非凡凝聚力,更是为公司团队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