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党员拓展徒步活动精彩回顾

为提高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州市自来水公司与本公司途远拓展达成合作,为自来水员工组建党员拓展活动。
 
9月14日,拓展活动在溪头村举行,这一天注定是一个有趣而又充满意义的一天。这次训练的全过程中,所有的队员都为团队完成挑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由于他们严格的要求自己,注重细节,一丝不苟、自动自发、拒绝借口,才顺利地完成了挑战。
 
最开始,全体学员在教练的组织下进行整队、分组、选队长、起队名、喊口号、画队旗,喊出各自队伍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拓展活动中。

急速60秒挑战环节,他们齐心协力、有序规划,破译的破译,排序的排序,所有成员完成属于自己的挑战任务,最后在规定时间完成急速60s的排序破译任务。在这个紧张的挑战过程中,恰到好处的合作与安排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显示自来水伙伴们的团队精神。
 
后面的徒步拓展则更近一步展示了他们的毅力。从桥头出发,他们一路迈过古色古香的双水驿站,欣赏四季常青的竹林,在休闲的徒步中享受山林的静谧。在这样的旅途中,自来水的伙伴们完成了一路的徒步挑战。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自来水团队的每个成员在项目进展中都增强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面对困难却能坚忍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更可贵的是锻炼了每个团员的胆识,也克服了有时只凭感觉行事的思维定式。没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够创造奇迹。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