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途远助力赛意玩转《疯狂原始人》 促进团队融合

9月15日,途远拓展为赛意科技新技术事业部成员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疯狂原始人。跟随小编,去看看他们是怎么在拓展中一边完成挑战,一边实现团队融合。
 
拓展还未开始,赛意的伙伴们就在热身环节笑得合不拢嘴,原来是教练们让队员上演热身全武行,揉肩击背、摸头拍腿应有尽有,而在这样愉悦的氛围中,赛意的伙伴们迅速打破隔阂,乐成一堆。
 
热身运动后,赛意伙伴们身临其境的原始人扮演开始了。从头上戴着的彩色羽毛冠,身披条纹相间的虎皮裙,还有脸上神秘诡谲的图腾印记,置身其中,仿佛他们真的生存于原始世界。
 
随着嗡的一声牛角声响起,部落集结的命令传来。酋长带领各部落成员依次登场,开展动员大会,宣布原始部落正式成立。而原始部落组建的过程中,赛意团队也完成了初步的融合。

部落建成后,酋长带领勇士们在丛林生存。但是部落与部落之间竞争不可避免,有限的生存空间更加遵循自然法则——优胜劣汰,哪一位酋长能带领部落获得最大的胜利,现在还是未知数。
 
神奇的宝藏隐藏在密林深处,为了部落,为了生存,酋长们集结勇士前去寻找宝藏。然而寻宝的路途充满挑战,面对未知,只有勇敢尝试才有可能获得意外的惊喜。
 
宝藏之后,部落又遇危机。作为部落指挥中心的酋长不小心误食毒物,急需救命药草。部落勇士们迅速组成小队,不畏艰难找寻治愈的灵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才是团队的可爱之处。
 
生存在丛林的原始人,有时候也会面临水源的危机,如何最大程度保留饮水是最大关键。但是这也难不倒聪慧的原始人,他们齐心协力,各展所长,满是孔洞的管依然滴水不漏。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必能塑造奇迹。软趴趴的长绳,在团队的力量下变得坚不可摧,变得如金石般刚毅能够承载单人行走。
 
最后的共绘蓝图相当nice,一位位伙伴合成的巨画,高空俯瞰而下磅礴气势油然而来.途远衷心希望本次拓展能给赛意伙伴深刻的印象,让他们超越自我,勇于突破,增强团队凝聚力,实现团队大融合。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