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Disc性格解码助力粤华物业打造优质管理人才

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前进需要大批的优秀人才。高速发展中的粤华物业意在通过体验式拓展,打造和培养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
 
专注企业团队建设与培训的途远团队得知了粤华的需求后,迅速约见粤华物业活动负责人,对拓展进行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在洽谈中,途远团队深切的了解粤华物业的拓展诉求,结合粤华物业人员实况,策划的活动方案精准匹配到粤华人才培养的需求,途远顺利与粤华物业达成合作,成为本次拓展活动服务方。
 

 
9月9日,粤华物业拓展培训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湿地顺利举办。参训的九十人多为新晋升的保安干部,普遍在40岁左右。因为参训人员年龄偏大,所以拓展中避免了高强度的体力训练,主要是创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在拓展中融入DISC测评与管理技巧,让参训学员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同时提升工作热情。
 
现在让小编带您回顾当天的拓展项目吧。拓展初始,途远培训师并没有生硬的开始拓展项目,而是让参训学员在热身游戏中相互接触,一方面放松学员身心,另一方面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让学员们开心游戏。

而团队组建是通过队长选举、团队命名、团队口号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参训学员之间的了解,同时增强队员对各自团队的归属感。
 
接下来就是本次拓展的重中之重——Disc测评。这是贯通一天拓展活动的主题项目,简单而言是通过四种动物(老虎、孔雀、猫头鹰、考拉)确定参训学员各自的性格,通过对测评结果与学员在拓展中的表现,让参训学员利用自身优势拓展中各司其职,为小队发挥更大的力量。
 
接下来的项目是挑战极限双解码。两者都是团队竞争PK项目,竞争与趣味并存。一方面让学员尽情游戏,享受活动的快乐;另一方面让学员在竞争中设身处地,对问题多方面多角度的思考,为小队获胜提供更多可能。
 
最后,培训师揭秘Disc测评结果,就学员们一天的拓展表现进行分析与讲解,明确拓展活动中的得与失,同时让学员在拓展中了解的团队合作与思路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
 
也许从一天的拓展无法准确评判学员们在今后工作的表现,但拓展活动的效果在某种程度上一定起到了破冰者般的先锋作用。
 
专业化的拓展培训,不只是拓展项目的形式,更是专业的团队与贴合企业实际需求的策划。而拥有专业团队与优秀策划人的途远拓展,也许不是行业最知名的培训公司,但一定是最适合企业的培训公司。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