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砥砺奋进——远洋地产2017年活动拓展圆满落幕

2017年9月1日,远洋地产海南公司全体员工在三亚市山海度假别墅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拓展活动一周前,参训学员就通过途远公司制作的H5线上场景,以自由报名的方式确立了参训学员的职位分布。
 
拓展团建中,学员们按预先报名的团队身份组建模拟公司,你以为是正经的营业模式么?NONONO,从公司名称上,就可以看到他们不甘平凡,一副要搞事情的节奏。比如玩笑型——王者荣耀集团、野心型——环球置业公司、臭不要脸型——人人帅国际投资公司、爱钱型——远洋抢钱公司等不一而足,一个公司名就让他们脑洞大开,放飞自我。
 

 
企业创建后,企业成员拿着由CEO分发的启动资金开始寻找投资项目,初始项目有三个,分别是赏金猎人、深海寻宝、一推到底。在赏金猎人项目中,企业成员作为寻宝者,在躲避猎人抓捕的同时要尽可能找到隐藏的金币。一身漆黑的披风,带着狰狞面具的猎人是寻宝者避之不及的对象,一旦被猎人抓捕,不仅投资资金鸡飞蛋打一场空,寻宝所得金币也是一番心血付东流,所以在寻宝者们猫腰拱腿小心到极致。
 
如果赏金猎人项目是风险与机遇并存,那么深海寻宝更多是对环境的挑战。企业成员们必须抵抗住水下无处不在的压力,寻找隐藏在水底的宝藏。远洋的男士们一马当先,当仁不让的跳入水下寻找迷失的宝藏。
 
一推到底是第三个项目,大多是团体组织参与,多人协作。小块的多米诺骨牌推起来容易的很,但要一气呵成的搭建成功的模型却相当不容易,任何一点失误都能造成全局的瘫痪,这个项目可谓是3项目中难度之最。
 
完成前面的三项任务后,企业成员又面临一项挑战——急速拼图。队员们必须在远洋山海二期整个别墅区范围内,寻找散落的拼图碎片。挑战者集齐某一种图形碎片之后,按照图形卡的提示,完成指定的拼图任务才能获得相应的奖励资金。 

下午的第一个项目是途远拓展与时俱进设计的新型任务模式——今天我主播。这是直播型任务,每个公司需要按照获取的任务书,完成一个和远洋山海相关的直播演绎任务。演绎过程全程在斗鱼直播,以粉丝观看数量决定活动收益。同时,活动现场剧照分享至朋友圈的点赞数量也是活动收益之一。
 
直播演绎任务结束后,是12公里的骑行任务。五家公司以中廖村为起点,骑行前往三农水库露营地点。骑行过程中需要接受魔王关、水果连连看、超级射手、超级叠罗汉任务关卡的考验。只有完成关卡任务,各家公司才能获取附加挑战任务(绿色大茅、最美大茅、酷炫造型、情景演绎)的信息。完成闯关和附加任务均可为自己公司获取奖励资金。
 
下午5点半左右,远洋的伙伴们完成骑行任务。一部分人员准备安营扎寨搭建帐篷,其他人员负责准备晚餐。吃饱喝足之后,伙伴们围坐在一起,开启畅聊畅玩娱乐模式。
 
第二天,大家整理行囊,收拾营地,准备3.5公里远洋益跑活动。早上7点左右,益跑签到仪式进行中,一张张或红或蓝的掌印印在签到板上,缤纷的颜色在晨光下炫目之极。
 
简单的肢体拉伸,舒筋展骨热身活动后,远洋伙伴们领取头套、面具、护目镜、手环等事物包后,公益跑开始了。到达终点前,拓展工作人员向大家身上洒不同颜色的玉米粉,鼓励大家冲刺终点,顺利到达终点的伙伴将获得益跑证书。
 
益跑之后大家享受美味的早餐,接下来的项目是沙盘制作。五家公司出资购买土地与开发材料,共筑大茅国际生态度假园,绿水青松、美轮美奂的沙盘生态城饱含远洋伙伴对大茅未来的期望。
 
活动结束后,远洋伙伴对本次活动好评如潮。途远也坚信,在这样一群活力、创新、自信的员工开创下,远洋走上国际生态度假园之路势不可挡!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