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汤臣倍健2017年销售管理团队拓展回顾

8月中旬,汤臣倍健销售管理团队拓展训练活动在汤臣倍健珠海工厂圆满落幕,汤臣倍健精英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训练,活动中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敢打敢拼”,体现了团队超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群体决策力,活动极大促进了汤臣倍健团队凝聚能力,也激发了团队每位成员的执行力与斗志。
 
本次拓展训练结合汤臣倍健企业组织结构量身定做,将拓展项目与现实生活和工作充分融合。项目中团队成员领取任务,完成模拟建设汤臣倍健部门结构——小汤之家,包含汤臣倍健办公大楼 ,生产中心、产品研发中心、汤臣倍健学院、员工活动中心、产品展览中心等必须建筑。

小汤之家项目分小组进行,每一小组为企业缩影,小组成员扮演企业建设所需人才,通过总经理、总监、管理层、技术人员、普通员工5种职能角色组建企业模型。各企业组建完成后,培训师扮演小汤之家招标方,将小汤家园各个模块分别对外招标,各企业小组以投标模式竞争小汤之家建设中的项目,通过投标书中的服务质量、价格、时间、超额奖励等招标评比标准竞选最优企业,每家企业可参与多个项目竞标。 
 
竞标完成后,各企业需根据资金进行采购项目材料,项目操作过程中,总经理担任项目设计总规划人,负责建筑项目规划及框架设计,技术员工担任施工组,负责建筑骨架的搭建与实施,总监担任质量监督人,负责监督施工进程与质量把控,管理层与普通员工担任公共区域装饰组,对各项目之间的公共区域进行装饰和美化。项目建设完成后,由招标方对完成项目验收与评比。
 
拓展结束后,汤臣倍健的伙伴对本次拓展赞不绝口。尤其是深度结合汤臣倍健企业结构,以企业为模型构筑小汤之家的建设过程,让所成员自然而然实践了计划执行,分工协作,互助等多项团队要素,充分利用小汤之家各个组成部分的搭建,诠释出了汤臣倍健企业文化的精髓,充分发挥他们跨部门、跨区域沟通、协作的团队要求。愿参加拓展的小汤伙伴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所长,共筑小汤美好未来!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