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新人融入——途远拓展助力企业员工健康成长

为帮助2017年新入职员工克服入职初期困惑迷茫,快速找准角色定位,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强化新员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意识,让新人既好又快地融入企业,帮助企业培养与储备更多后备人才,太平洋寿险携手途远拓展开展了一次新人团队融入培训。
 
7月6日上午,太平洋保险新入职员工28人,在白云区五龙山庄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简单的热身训练后,拓展训练进入了火热阶段,全员分组进行团队组建,各队成员设计团队造型,每队都保持着兴奋的情绪,每个人都蓄势待发。在这样的热烈氛围下,学员们自信张扬的风采展示令人印象深刻。
 
拓展就在学员们这样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展示中拉开了序幕。在一天的训练中,红蓝两队分别挑战了“急速60s”、“不倒森林”、“跳出真我”、“毕业墙”、“挑战150”等拓展项目。
 

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拓展项目是此次活动的高潮——跳出真我。大家通过“登高跳跃”化恐惧为力量,激发潜力释放负面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提升团队向心力、战斗力,让团队共同成长。
 
在项目结束后,大家在教练的引导下畅所欲言,与同行的伙伴们分享了各自的活动心得与体会。在拓展中,大家最深刻的体会是团队,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相互交流,思维的碰撞激发更多的灵感与体会;相互鼓励,感受团队的温暖;相互信任,激发出每个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增强每个队员的自信心。
 
一天的拓展训练进行的非常顺利,都是新入职的员工,朝气蓬勃,精力旺盛,在一整天的拓展项目中,学员们对个性到共性,思想到行动,成长到责任,性情到职业,四个转变都有了自己的理解,为未来、对工作充满自信,相信大家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更出色的完成工作,成为企业未来的新生力量。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