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百人团趣味运动会——拼的就是激情

来自广州的骄阳,朝气蓬勃,热情似火。在这个热火朝天的夏日里,你是否怀着一颗不老的童心,来体验一次趣味十足的拓展运动会,让全身的的细胞都苏醒过来,享受大汗淋漓的滋味?
 
不久前,前海人寿携手途远拓展,举办了一次激动人心的趣味运动会暨拓展活动。6只支参赛队伍,约120位前海员工参与了这次趣味拓展活动。
 
各个队伍气势昂扬、意气风发,昂首挺胸迈步前进,雄赳赳、气昂昂,好一派自信风采。趣味拓展就在的队员们风采十足的开幕式中拉开了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健身健脑同在,考验着参赛者的协调能力、合作能力和技巧能力。第一项拓展就是震撼力十足的大型团队合作——纳斯卡巨画,队员们每队完成各自的图案涂抹任务,完成后将图案无缝拼接。从高空俯瞰地面,占据视野的是一副巨大清晰的彩色画,队员们变成一个个小点,点缀着整个画面。
 
如果说纳斯卡巨画考验的是团结协作,那么龙行前海则是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协调。看看这个画面,队员们骑在红色的大龙上,脚步统一,前后进退一致,正在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另一边,队员们托起一个大足球飞速奔跑着,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足球图案的大型气球,这是砥砺前行项目,队员们必须托着气球到达目的地,替换队员后托着气球返回初始地。快、快、就差一点儿了……旁观的队员扮演啦啦队正在为参赛的队员加油鼓劲。
 
前进前进再前进……移舟过河是整个拓展中最具力量性的项目。男队员们通过滚动气垫船下的充气棒,推动坐上气垫船的女队员前进,还要时刻注意船下的充气棒滚离气垫,步步惊心,可谓是刺激性十足。
 
咚咚咚的鼓声传来,雷霆战鼓项目开始了,如何在跑动前行中保持球不落地是这个项目的关键。哎,这位小哥,用手触球是犯规的,罚一分。
 
最后的特别项目过山车主要考验手动制作能力,队员们必须把握分寸制作出一条条连绵不断、高低起伏的车道来让过山车完美通过,在这里,细节变得非常重要,光滑的弧度中不能有任何不平之处,不然过山车在前进中就要翻车。
 
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颁奖环节中圆满结束!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前海青年的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顽强奋战、拼搏协作的团队意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队员们更好的团结,为企业建设更加光明璀璨的未来!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