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风好正扬帆——扬帆钢铁2017年拓展精彩回顾

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
6月中旬,扬帆钢铁携手途远拓展共同策划一场团建活动,一方面丰富公司业余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另一方面促进员工以最积极的态度迎接2017下半年的挑战。
 
6月10日早上8点全员到位后,随着大巴车启动,大家怀着欣喜、好奇的心情开启了两天的拓展旅程。一路欢歌笑语,经过近2小时的车程到达了这次拓展训练的目的地,风景如画的从化湖光度假山庄。
简单的休整后,学员们开始了一天的拓展破冰热身。每组的队员紧密的围绕在一起,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建立自己的团队文化,起队名、编对歌、建口号、绘制队旗并推举队长、对秘。团队之间的融合与竞争在此刻悄然开始。
 
在当天的拓展中,学员们进行了挑战150、急速60秒穿越电网等系列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加,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前所未有的坚忍和顽强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11日上午,各支队伍带着途远拓展公司精心设计的“溪头宝藏”任务书,开始了新的征程,整个过程是队员们一路徒步完成的,每支队伍都表现出超强的团队精神,队员之间精诚协作,为了团队的成绩,完全不顾周身的疲劳与汗水,整个精神风貌,也让路人观众为之震撼,拍手称好,整个活动在队员们的精彩总结下圆满结束。
 
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学员们不知不觉中更加亲近,团队意识不断增强,在一系列的活动拓展中体验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新老员工之间少了隔阂,多了默契,虽然身体很累,但大家脸上的喜悦,表现出了的蓬勃向上的精神,在这样充满活力的团队的努力下,相信扬帆钢铁定能蓬勃发展,一路腾飞!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