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充电进行中——东京贸易基地拓展正在展开

五月二十七号,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东京贸易的工程师、销售团队等近20人集体前往美丽的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在途远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主题为“团结友爱,激流勇进”创造卓越团队的训练,意在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提高他们在工作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欢声笑语中大家到达目的地,简单的休憩后,拓展开始第一步破冰热身。让身体动起来,让氛围闹起来,趣味十足的摇头晃脑打破了成员之间的陌生与隔阂,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
 
急速60s——这是一个有效改善员工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凝聚力和执行力的挑战项目。两个分组的队员们都不甘示弱,比赛开始后,小组人们迅速奔赴至教练身边,领取任务卡牌,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辨认卡牌代表的意义取得制胜关键。

歌德说:人生最重要的是用眼睛看世界。那么当失去视力时,以一个盲人的角度会让人们看到更深的本质。盲人建房就是这样的一个项目,队员们戴上眼罩,模拟盲人,在与同伴的合作中建筑房子,方向、指挥、协作在这一刻是那么重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逆境更易造就非凡的人才,在孤岛求生项目中,困境从来打不倒他们,反而成为队员们前进的动力,在互帮互助中队员们团结求生,这一刻大家真正融合到一起,有苦一起吃,有难一起当。
 
风雨过后见彩虹,人生也是一样,历经考验的生命会愈加闪亮,人生更加顺遂。如果说第一天的拓展是磨难的考验,那么第二天的拓展就是祝福的盛宴。队员们结对探宝,寻找龙族的宝藏,在珠行万里鼓动人心等种种环节中享受趣味生活之美。
 
拓展不仅仅是一次难得放松身心的机会,更是超越自我的挑战和洗礼。途远拓展衷心祝愿东京贸易的队员们,将拓展中表现的激情与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为企业、为自己开拓更辉煌的未来!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