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疯狂原始人——广州医药2天1夜嗨翻全程

烈日炎炎的六月,广州医药进出口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疯狂原始人拓展活动在百万葵园粉墨登场,精彩绝伦的活动引爆全场,整场活动都是飞扬的热血与激情,不禁让人感叹此公司福利满满,恨不能以身相替!
 
不少观众评论说道:没想到企业职工的户外活动这么丰富。看了这场拓展活动,你才会知道企业职工的拓展不仅丰富而且充满了创意,cosplay疯狂原始人如此引人注目,每一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这俨然是一场大型露天party。
 
在原始人角色扮演中,成员们各出奇招,在脸上画上花哨的条纹与图案,有的是精心绘制的个性猫脸,有的是威严气概的酋长装,穿戴着代表酋长身份象征的羽毛头冠,这一幕幕欢乐时刻当然少不了途远摄影团的工作人员们,在一旁不辞辛劳的跟拍记录。
 
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热烈的呼声让人侧目,小编好不容易挤过人墙走进一瞧,原来是广医药的成员们正在进行的项目——狭路相逢流沙河。各队队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争渡流沙河

啊———,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划破了活动场上原本人声鼎沸的热闹,原来是广州医药的一部分成员正在进行的趾压板项目,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在刺脚的趾压板上完成集体跳绳、背人接力、双人俯卧撑等一系列的接力活动,各队队员纷纷踊跃参与,挑战个人能力极限,深化团队合作意识。

 
 
动力之源这个大型项目几乎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学员们全体围成一圈,双手紧握绳圈,将原本软绵绵的绳子变得像钢筋一样坚韧,能够支撑一个人在绳索上行走,这个时候,你会对集体的力量有更深刻的感悟。
 
还有纳斯卡巨画,全体成员团结协作,用自己的双手去描绘通往未来,饱含希望的纳斯卡巨画,航拍合影留恋。
 
2天1夜的拓展训练,让所有广州医药的参与成员都难以忘怀。活动开始前的期冀盼望,活动进行中的欢乐喜悦,活动结束时的留恋酸涩,个中滋味,只可意会难以言传。短暂的休憩是为了更好的前行,途远拓展真切的期望广州医药在这场愉悦的拓展结束后,所有学员更好的投入工作生活,赢取美好未来!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