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例外服饰管理部南海湿地拓展训练顺利举行

6月底,为促进新员工内部的了解和互动,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分享,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团队战斗力和执行力,例外服饰代理商管理部联合自营管理部团队精英,集体前往佛山南海大湿地,举行了一场为期2天、轻松而又饱含教育意义的拓展训练活动。
 
这是一支精神抖擞、素质精良的优秀队伍,女队员英姿飒爽,男队员意气风发,他们自信坚定,活力十足,充分展现出例外人的团队风采!
 
这是一个以个人挑战为主的高难度拓展项目。队员们要爬上高达8米的高空,努力跳出并抓住前方的单杠。虽然只是短短一跃,但这是真正的超越自我,自身的努力和同伴的支持,是挑战成功的关键。
 

在这里,你将与团队成员一起来设计和建造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兴奋和最具创意的过山车。高效互动,激发想象力,资源共享,各司其职,全方位模拟跨部门合作情景,通过共同努力获取最大的胜利。
 
如何在有限的趾压板空间支撑所有人站立,并坚持10秒,这需要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和人员先后站立位置的思考,这是诺亚方舟的难点所在。
 
拓展虽已结束,但拓展中的一点一滴仿佛还历历在目,短短1天的拓展训练意蕴悠长。当所有人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奋斗时,团队所表现出来的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大家永远铭记。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