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徒步拓展——辉瑞药业漫游桂林会仙湿地

桂林山水甲天下,好山好水更令人心情愉悦。难得一次的户外拓展,辉瑞药业的学员们集体前往桂林会仙湿地,在这个钟林毓秀的好地方,欣赏群山环抱的林木苍翠,古桥栈道的原野风光。早上九点左右,辉瑞学员们到达徒步起点,开始了一天的游乐闯关之旅。
 
沿着红枫谷的田园小道,学员们欣赏着一派自然的田园风光,徒步、踏青、玩乐、呼吸自然的清新空气,愉悦的旅途就在这样惬意舒适的环境中开始了。与此同时展开的一系列闯关活动同心协力托鸡蛋、漫步人生路、火速救援等项目也受到了学员们一致的赞誉。
 
看到了么,这是漫步人生路项目中的情景,在风景如画的栈道上,学员们被蒙住双眼,依靠同伴的力量前行,信任的力量引导着他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同样在人生旅途中,与信任的伙伴携手同行,亦是美事一桩。
 

此次拓展最让人心悦的是游湖活动,泛舟会仙湿地,别有一番风情。从码头乘船,穿过一段纵横交错的河道,向湿地腹地进发。凉风习习,碧波荡漾,各种水生植被郁郁葱葱,渡船划过,惊起沙鸥掠岸飞。学员们不自觉陶醉其中,嘴角洋溢的微笑,奋力挥动的臂膀,还有飞扬的队旗,无一不展现他们愉悦的心境。
 
一位学员这样告诉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地方,清新恬静的田园风光,让人陶醉不已。”
 
此次拓展训练让辉瑞药业的学员们尽情畅游会仙湿地,让大家彻底放松心境。拓展活动在全体学员的不舍中走向结束,但大家依然尽情欢笑、友好互动。我们相信在这样一群年轻、奋进、激情澎湃的优秀团队助力下,辉瑞药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