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定向徒步——例外服饰拓展训练成功举办

017年5月23日,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例外服饰代理商齐聚广州,准备进行一次难得的户外徒步拓展之旅。这是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让例外的代理商们暂时抛开忙碌的工作,卸掉生活中的压力与负担,放松心情,享受一次舒心的拓展之旅。
 
一大早迎着晨曦,近3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例外精英们兴致勃勃的迈上了前往从化良口镇的大巴车,期待一场愉悦轻松的拓展旅程。
 
一小时的车程飞逝而过,例外的精英们顺利抵达此次徒步拓展目的地,活动开始前,教官安排大家做热身运动,帮助大家舒展筋骨,打破腼腆,迅速“破冰”融入集体训练活动:比如花开花落项目,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形,跟着教官的口令进行活动,行动一致,口令一致,在热身环节也让大家体会团队的魅力。
 

随后,大家完成分组、团队建设,一起进入徒步起始点。这次的徒步途远教练们玩出了新花样,在起始点安排各组在徒步中完成各项挑战任务,通过任务获取积分,大家在协作中竞争,在玩乐中更好的融入团队。
 
徒步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是挑战任务,环环相扣,让大家不自觉全身心投入,有探秘任务寻找73号房屋、合影卡通图、寻找蜗牛等项目,还有玩乐动手任务捉鱼、拥抱、演绎反转大话西游,更别说还有专门的吃喝任务豆腐花竞吃等项目,玩乐中还不忘帮助大家填饱肚子,可谓是考虑的极尽周全。游戏虽小,开心为重。精彩的游戏设计环节和互动让大家叹为观止,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拓展训练结束了,团队精神会永远留在大家心中,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途远坚信,每一个参加拓展的人都会变得更加勇敢、坚强、自信,更加懂得团队的配合,挑战自我能力的极限,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做最优秀的自己,最优秀的团队!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