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珠江实业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传承五四精神,喜迎十九大。5月5日,由珠江实业与珠江啤酒联合举办的企业青年共建共享主题团队活动于当天完美收官。
不到一天的活动时间里,各大部门经理、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场面热闹非凡。如此盛景,让人侧目,小编这就带领大家一窥究竟。
 
 活动场地就在珠江啤酒厂区,与活动负责人短暂交流后,我们知晓了本次“传承五四精神,喜迎十九大”的活动由户外拓展专家途远拓展举办,主要采用热身加纳斯卡巨画的活动形式举办。
 

 
活动开始前,拓展教练组织员工们进行活动前的热身暖场,在揉肩捏背、团队组建中消除队员间的隔阂与陌生。团队展示中,各个小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展神通,一个个奇思妙想、天马行空的队名与口号更是令人忍俊不禁,拍案叫绝。

接下来的纳斯卡巨画团体活动,以形式简单易参与、更是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众多参与者,参赛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绘画区域更是人来人往,热火朝天。
 
“这不仅是一次团队拓展活动,更是我们国资企业的兄弟单位,能够联系在一起,促进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一位珠江负责人这样说道。
 
另一位负责人谈及对本次拓展活动的认知时,她说道:“这象征着两家团委之间的友谊。”
 
活动进行了整整一下午,珠江企业的员工们全心参与其中,欢畅享受,体验难得的休闲与交流时光。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