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广东蔚莱生物科技户外拓展培训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增强公司凝聚力,提高团队意识与沟通能力,促使大家勇于挑战自我、承担责任、挖掘潜力、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工作团队,2月13日早上 ,广东蔚莱生物科技组织了前往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经过每一位参加成员的积极努力,成功地通过了所有的拓展课程,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拓展培训没有个人和团队之分,所有的项目都是大家一起去完成的。这里面包括了责任、协作、细致、耐心、认真、创新、信心、信任、团结、勇敢等等优秀的品质,而这些优秀的品质无论是属于个人还是属于团队都是不可战胜的。我为广东蔚莱生物科技的学员们感到自豪!

在工作和集体生活中,我们都是团队中的一份子,要时刻拥有团队互助、协作的精神,都能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竭尽全力去完成。通过这次拓展训练,让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巨大向心力,成功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就像一艘孤帆,难以远航。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各团队都看到了各团队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这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学员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收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合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同时,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也非常感谢广东蔚来生物科技全体学员对途远拓展的肯定与支持,途远在日后的工作以及培训中,必定会秉着服务至上,培训至优的理念来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企业。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