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房多多年会团建拓展


  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客户第一、拥抱变化、诚信、敬业、激情、合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让“房地产经纪行业充满梦想”为使命,广揽精英,旨在通过互联网,成就“中国最具价值的房地产整合营销平台”。
       该企业在一年年的努力下,不仅注入了新鲜年轻的血液,一批又一批的8090后青年的加入,营业额节节攀升,在2017年刚开始,为了营造一个更好的工作氛围和团队协作能力,公司组织了一次以“回顾2016,展望2017”的年会拓展,不仅总结了上一年的成就和指出了缺失,在新的一年以全新拼搏的姿态打响新年的第一炮,并在第二天的拓展活动中,成员之间的互动,上下级的融合,使得该团队恰似一家人,把公司业务当做自己的业务,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达成了同一个意识“撸起袖子17拼”。

          在年会当天,全体员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各阶层领导做了述职报告和2017年的规划,也为2016年辛苦付出的同事颁奖和发礼品,且为高效团队做出了一定的鼓励和新人。整个年会进行得严谨,详细。使得全体同事了解了2016的不足和2017年的规划,大家以全新的姿态去拥抱2017年。
第二天在进行拓展的时候,同事之间从原本的不熟悉,到后来的团队的高效配合。到了后期的高空挑战时,在同事之间的鼓舞与帮助下,大部分都上了高空,迈出了自己的“那一步”,挑战了自己不可能,跨越了内心的障碍。使得同事间的信任与思想上,又拉进了距离。在最后阶段,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绘画了公司的吉祥物与公司LOGO,还有2017年的愿景,大家一起做到了团队融合,努力促成同一个梦想,使得在大家在同一条道路上,并肩携手,越走越远。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