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万象更新,筑就你我时代新城

            “实现人们向往的生活,就是实现我们自己的事业”——时代地产
         有这么一个时代,生活着一群热爱生活,做事专注,富有创造力的人儿,为了让这些可爱人儿在2017年有个全新的面貌、更好地心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未来,时代地产清远公司在1月12日举办了“万象更新、前程似锦”的年会主题拓展
         碰巧在拓展当天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雨,所以拓展活动改在室内进行,但这丝毫不削减时代人投入拓展中的热情。“拳王争霸赛”、“团队舞蹈”等小游戏为拓展活动进行了前期铺垫,也是给学员们驱赶了一丝冬日的寒意。
         简单破冰热身后,在学员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下午拓展活动的帷幕……

       时代的小伙伴们需要先共同搭建属于他们的“万象新城”,“万象新城”里包含学校、医院、公园、清远城轨、时代总部大楼……等9栋建筑。因为参加拓展的学员里不乏设计师和建筑师,当培训师解说完项目操作时,他们都摩拳擦掌等着大展身手:计划执行、分工协作,充分发挥着他们跨部门、跨区域沟通、协作的团队要求;“万象新城”各个组成部分的搭建,同时也诠释出了时代企业文化的精髓。
        第二个环节里,通过时代小伙伴们的练习和协作,完成团队能量圈的项目体验,站在细小的绳子下前行,会有学员因为担心摔下来而退缩,这时就需要在团队的帮助下,突破个人瓶颈,体会团队带给我们的无穷力量。
        整场拓展活动体验下来,时间虽然紧凑,但也还是传递了时代地产清远公司2017发展战略目标,增强团队向心力 ,给全体员工创造一次超越共进的难忘体验。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万物都在更新复苏中,也愿时代人在不断发展中“城就未来”,途远人也秉承敬业、激情、创行的途远精神,用最贴心的定制化服务,为社会广大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