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溪头度假村

溪头度假村介绍

溪头村又名美女村,长寿村,李花村,位于从化市良口镇东北部,是流溪河三大源头之一。村周围山高草密,林茂竹翠,峡谷清幽,橘树李树满山遍野,土屋石屋错落村隅,犹如人间仙境,是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一个绝佳去处。山村景色秀丽,民风淳朴,完全没有大城市的尘埃污染,特别是目前影古沿途是广东最大金竹种植区 每年腊月时节,满山的梅花盛开, 竹林欲破土而出冬笋,向世人展示着生命的顽强!不久的将来,它们也将会为这片土地增添一片新绿……

我要预订


溪头度假村详情图

野炊

野炊

户外野炊竹筒饭 午餐农庄特别准备了供游客自己动手,户外野饮的厨具及米饭、饮水、油、酱油、醋、盐、葱、姜、蒜等调味料等。 野炊食品共13款食材:具体能做几道菜就看师傅的厨艺如何了~
徒步

徒步

环溪线(双水驿站-小瀑布-锦村-溪头)是一条风景优美、让人陶醉的徒步线路,全程徒步大约1.5-2小时。环线线,是个优雅的地方,风清云淡,竹叶如醉,丛林幽径,空气清新、纯净,没有一丝尘埃和雾气。它是一条纯朴而不失神秘的地方,沿途穿越众多果园,越过多个小山头、农耕路、水泥路、水渠路。
千泷沟瀑布游览

千泷沟瀑布游览

千泷沟大瀑布旅游区简介千泷沟大瀑布旅游区位于广州从化区良口镇锦村的一条峡沟,是个亲山、亲水、亲竹、亲石的旅游区。区纵深约3公里,一路诗情画意。主要景点有仙人脚印、茅坪古村、竹海闻莺、红梨(利)木王、石虎饮潭、小泷石洞、汇泷潭瀑、石锅煮泉、幽谷翠溪、百步云梯、千泷大瀑布等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

溪头村宽广的地形地貌,给广大游客提供了绝佳的晚会场地,来这里亲近自然,就要用自然的方式去品味,篝火材料随处可见,三五好友带上自家酿的酒,点燃枯死的树木,待星星之火燃成熊熊大火后再配上点小音乐,尽情享受宁静般的夜晚。遥望星空,互相谈论未来,感慨生活如此美好!
摘火龙果

摘火龙果

化溪头村特色砂糖橘水果采摘-任摘任吃15元人,果​‌‌园位于溪头村中心周边,毗邻溪源幽谷小溪边等景点, 既可以欣赏溪头村独有的风景,也可以品尝甜甜的砂糖橘,别有一番风味。溪头村盛产砂糖橘或皇帝柑已经火龙果等多种水果。
游船

游船

游广东首条水上绿道--流溪河水上绿道游船,参观流溪河两岸秀美风光,感受一河两岸沿途黛色青山和田园风光的特色。追寻2011美在花城取景地点;到达卫东码头,领取绿道单车(60分钟),客人可以尽情感受一下“骑着单车去旅游”的感觉,骑乘在乡村绿道上尽情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进行100%的生态森林浴。
蒙古包

蒙古包

园区内设有60多个蒙古特色包,10多间独立木屋别墅。蒙古包内宽敞舒适,以现代五星级标准架构而成,并且使用特制的木架做以呈天幕状,使其圆形尖顶开有天窗,便于晚上观赏优美夜景。
周边景点

周边景点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设田园风光区、石门风景区、石灶风景区、天堂顶风景区、峡谷探险区等5个风景区,计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石门香雪、三仙会天堂、石灶天池、石灶浮烟、彩霞缤纷、鲤鱼板石、仙人推磨、神谷梵音、虎神古庙、古炮楼、伟人卧像等50多个景点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