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

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介绍

鹤鸣洲温泉度假村项目是清远市重点建设项目,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佛冈黄花湖畔,位于佛冈汤塘---龙山生态温泉旅游经济圈的核心地带,项目规划占地110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项目建设以温泉综合开发为主题,重点建设温泉度假中心、温泉会议中心、温泉康复理疗中心等产业,兼具旅游、度假、休闲、地产四大产业功能。未来三年要成为南中国最令人向住的顶级温泉度假、会议、疗养旅游胜地。鹤鸣洲长安国际樱花温泉度假村毗邻106国道,距离京珠高速汤塘出入口仅两公里。酒店设有独栋别墅,东南亚设计风格,让悄仿佛置身在外国。别墅配备私家泳池,房间配备温泉池,自动麻将,厨房,功夫茶具等,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酒店隔壁建设有樱花主题公园,黄花湖湿地公园,长达一公里的亲水栈道。以温泉为主要特色,集餐饮、娱乐、运动、会议于一体的旅游度假。

我要预订


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详情图

别墅区

别墅区

酒店目前已完工别墅50套。每套别墅无论在格调设计、装修风格、家私配备都具有独特个性。体现鹤鸣洲长安国际樱花温泉度假村的待客之道。二十四小时私人管家式服务更是让您尽享尊贵服务。
温泉

温泉

每栋别墅都享有室内外的温泉泡池,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可以享受到温暖的温泉水,温泉热浴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餐饮

餐饮

清远佛冈山青水秀,美食自然多不胜数,食材更是鲜美一绝,正所谓一方水养一方人,一方人吃一方菜。佛冈有最出名的十大名菜:民安白切鸡等,鹤鸣洲餐饮包括西餐厅,船长吧,农庄。
樱花公园

樱花公园

樱花山主题公园占地过万亩,公园内种有中国红,广州樱等大量樱花品种,盛放花长达数月。吸引了需要摄影爱好者以及一些以花为背景的情侣选择婚纱摄影基地。
黄花湖湿地公园

黄花湖湿地公园

占地过千亩的,就在鹤鸣洲樱花湿泉度假村内,融合独特的湿地、湖泊、沙滩、滩涂、丛林与丰富多彩的水生动植物,是难得的自然环境和户外休闲旅游的新型主题公园,是广大旅游者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娱乐

娱乐

度假村内有游泳池,还可以免费提供自行车供客人骑行,来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区可尽情感受大自然猜恩赐期。
周边景点

周边景点

度假村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有:上岳古民居,观音山风王山寺,羊角山漂流,大庙峡景区,距离有近有远
会议室

会议室

我们度假村拥有集全的会议设施和贴心的服务,是你员工培训,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