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五龙山庄拓展基地

五龙山庄拓展基地介绍

广州白云区钟落潭(京珠高速钟落潭出口500米) 五龙山庄拓展基地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商务、培训、度假休闲、健身康乐和大型水上乐园等为一体的度假山庄。

山庄依山而建,占地300亩,绿化覆盖面积达80%。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山庄拥有多功能会议厅、豪华套间、别墅、标准套间等不同类型的客房,可同时住1000人的四星标准客房,豪华4人间,6人间,标准间、豪华双人间等各种房型;还有大中小型卡拉OK套房。不同风味的餐厅可以提供周到的饮食服务,可满足各类宾客的不同需求。山庄还拥有标准篮球场、国际标准地胶羽毛球场8个、乒乓球室、台球室、矿泉水水上乐园和登山径等休闲运动设施

我要预订


五龙山庄拓展基地详情图

主楼花园

主楼花园

主楼花园位于五龙山庄主楼餐厅之后,平日素质拓展午休期间,可以作为小休息的场地 ,也可以用来作为拓展项目风雨人生路场地之一。
高空训练场

高空训练场

高空训练场有两组断桥,两组空中单杠,两组平衡木,一组空中钢丝,一组巨人梯。高空场地有近3000平米大草地,可以同时容纳1000人规模
2号训练场

2号训练场

2号训练场有约1000平米大草坪,毕业墙一组,可以作为素质拓展开营破冰的场地之一。大草地上空安装有遮阳网,用来应对广州炎日的夏季。
羽毛球馆

羽毛球馆

羽毛球馆有6块标准羽毛球场,可以用来作为雨天备选场地,也可以在拓展培训期间休闲娱乐进行羽毛球比赛。
游泳场

游泳场

五龙山庄游泳场分为冲浪区和游泳区和儿童娱乐区,可以用来进行水上趣味运动会,也可以在拓展训练期间可以作为休闲娱乐项目之一
会议室

会议室

五龙山庄拓展基地有大大小小10多个会议室,最大会议室可以同时容纳300人同时进行活动。除了内部会议,内训课,平日也用来作为拓展晚会的场地之一
宴会厅

宴会厅

山庄有四个大型宴会厅以及多个中小型包房,可以同时接纳100围开餐。
拓展公寓

拓展公寓

拓展公寓位于主楼背后,分别为四人间和六人间,多种不同类型的房间配置,也为您的拓展培训多一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