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领袖风采

领袖风采

领袖风采

项目介绍
在做这个项目之前先把团队成员分为几个组,分别选择一个领导人,这个领导人必须是自愿作为领导,而且愿意为团队成员承担责任。然后开始报数,报1到30,这三十个数必须在15秒、10秒、7秒内挑战完成(具体时间由培训师视现场情况而定)。如果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将会受到惩罚。通过体验这个项目,领导管理层真正挑起所带领的团队的责任;在有效沟通的基础上,提高同事间的合作精神,清除同事、上级、下属等之间的隔阂,多一些理解和认同,做好每件小事情,工作全情投入,认真、负责,一次成功;培养员工的责任感,让所有人为自己负起一个完全责任;树立主人翁意识,建立“公司就是我的家”的氛围,培养“公司的大成功就是每个员工小成就积累”的积极心态。

项目道具:
A、白板、笔、白板擦,主要用于记录成绩; B、a4白纸若干; C、哨子、秒表;

项目建议

其他拓展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