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网易游戏2020年团建

       12月底,广州天气微凉,没有比徒步加温泉更加合适的放松方式了,广州周边能够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那只有广州从化了;溪头村徒步,并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徒步之后可去距离溪头村30分钟车程的温泉镇泡一泡温泉,让自己从身体到灵魂得到极大的能满足。
徒步地点:溪头村位于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东北部,隶属于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溪头村人杰地灵,山清水秀,友好好客,亦是流溪河三大源头之一。村周围环境优美,山高林密,峡谷幽深,溪流清澈,奇石错列,池潭处处。踏进溪头谷口,迎面就是一座小山,山上林茂竹翠,藤萝缠绕,一片翠绿,当中裂开一条沟谷,一道银白色的溪流瀑布就从沟谷里飞流而上,泻落下面一个碧波荡漾的深潭。潭水水清见底,冰清玉洁,碧绿湛蓝,波光潋滟,流水潺潺,凉气阵阵。溪头村被誉为"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有"长寿村"、"美女村"之称,在这里你可以呼吸到来自大自然无污染的清新空气,喝上天然甘甜的山泉水,这里还盛产水果:三华李、砂糖橘、柿子,品味吕田豆腐、流溪大鱼头。
从化温泉镇:从化温泉,用不朽的精神演绎着一个尘世的传奇。温泉水贮藏在200多米深的从阳断裂带中,经过千年以上层层矿物的孕养,水质晶莹透亮,无色无味,最高水温达70摄氏度。经国家地矿部中心化验室对其水质,进行70多项检验数据表明,该水系是世界上最珍贵的第二处天然小苏打温矿泉(另一处在欧洲瑞士),PH值介于在7.35至8之间,属弱碱性的碳酸氢钠水,含有30多种人体必须和有益的微量元素,矿物质含量高达960毫克/升。2010年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授予从化温泉“世界最珍稀温泉”的称号。从化温泉中含珍贵的“氡”元素,天然含量高达3000Bq/升以上,又被称为“氡”泉。在自然界中,弱放射性的“氡”极为珍贵,具有重要的医疗价值。它能灭杀病毒细胞,对治疗皮炎、手脚癣、痤疮、色斑等有神奇的功效,它还对软化角质,美白肌肤有显著效果。

        12月底,途远拓展为网易游戏在溪头村和温泉镇举行了为期两天拓展活动,主要内容有:攻防箭、徒步、温泉、棒球。途远为网易游戏的伙伴,提供了全方位服务,本次徒步线较为原始,具有一定挑战性,徒步前途远依旧按照惯例对线路进行踩点,对线路全方位评估:安全性,途中任务点的选址,补给点的选择等。活动当天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以及国家防疫的要求,途远专门派遣教练在出发前对所有参与活动的网易游戏伙伴进行了体温测量及登记,同时教练全程跟车,并配有晕车贴、药包等,以便能及时处理紧急突发状况。本着术业有专攻的原则,途远为网易游戏本次拓展的攻防箭、徒步、棒球这三个项目共配置13名教练。本次活动得到了网易游戏伙伴的高度认可。
现场视频请点击:http://go.plvideo.cn/front/video/view?vid=922f34a6d115625dfd8d96df6155ce40_9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