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易幻亚欧中心团建

定向拓展将定向运动和户外拓展相互结合,形成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式培训方式,是以定向运动技术为原理,充分整合各种资源,融入科技手段,运用独特的情景设计,帮助参与者改变心态与心智模式。

易幻公司亚欧中心的小伙伴们就选择了在惠州南昆山富力养生谷万洞古村内开展了一场古色古韵的定向拓展。万洞古村紧邻南昆山,山环水绕,荟萃岭南特色文化古村落景区。拓展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学员们穿梭在万洞古村独特的园林地貌之间,完成着任务书上每一个精心设计的环节,各小组斗智斗勇。在这个过程中熔炼了团队精神,也通过另外一种独特的方式领略到传统建筑的迷人魅力。除了在园区内进行的定向,学员们在午餐及稍作休整后回到了室内,进行了“终极魔方”沙盘项目。作为一个经典的沙盘项目,其规则相对较简单,但要想取得很好的成果还是很考验团队的功底的,此项目重点考验了员工的团队协作力和创新思维,了解团队的跨部门合作的重要性,活动一开始,学员们就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怎样能在有限的客观条件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为团队争取到最大的市场份额,每一位成员都积极投入,出谋划策,充分的调动了大家积极性,同时加强了员工之间的默契配合,增强团队凝聚力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