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迪柯尼终端销售团队拓展

迪柯尼是集品牌开发、设计、运营于一体的中国高端商务男装领导企业及品牌运营商。本次拓展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坚力量及终端销售精英,如各地的分公司总经理、区域经理、优秀门店店长,旨在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使命感,激发团队士气,更好地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途远在充分了解参训人员的组成和培训背景后,制定了促进学员沟通与了解的培训方案,并选择了景色优美的百万葵园作为本次拓展的实施地点。不仅如此,本次培训选取的项目也是围绕着加强团队凝聚力而实施的。
 
背摔是一个锻炼团队合作力和信任力的项目,全队的每一位成员轮流走上背摔台,垂直向下倒下,其余队员安全把他接住。这个活动在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心理素质,克服恐惧,对业务人员的心理素质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挑战150是一个多环节的任务,要求学员们不断优化和分工,在150秒内完成5个挑战项目。这个项目不仅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还提升了团队处理日常工作时的资源运用能力。
 
鼓动人心项目中每位学员都牵引着一条绳子,通过绳子控制鼓面颠球,这个项目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过后学员们在分享的时候都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团队协作的感受,让大家通过活动体会到了团队中合作的重要性和成员间相互的体谅。
 
最后,学员们共同努力完成了一幅具有企业文化代表意义的“纳斯卡巨画”,完成后呈现在眼前的是最直接的视觉感观,提升了学员们的企业归属感。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