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公司

碧桂园“王者荣耀”主题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起源于二战时期,多年以来一直紧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力求让学员们实现亲历、感受、分享、总结、应用的学习循环。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近年来风靡大江南北的游戏,其讲求团队协作和执行力精神内涵与拓展训练对参训学员综合提升的方向不谋而合。途远拓展深入寻找两者的共通之处,融汇贯通,为碧桂园一众学员策划了一场王者荣耀主题拓展。

学员们到达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后首先进行了队“出击”前的队伍集结,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游戏,活跃气氛的同时也让学员之间熟络和融洽起来。换上各式高还原度的服饰道具后,本次拓展的主题氛围便浓厚了起来,一时间拓展基地成为了荣耀峡谷,召唤师麾下的英雄们各显身手。这样紧贴潮流而又富有意义的拓展不仅可以提高学员的投入度和积极性,更能加深学员的培训感悟,增强培训效果。
 
除了造型和道具,本次拓展选取实施的拓展项目也与王者荣耀密切相关,挑战150项目除了传达团队精神和分工合作的观念外,对效率的追求也和王者荣耀当中将资源运用最大化以赢得游戏的核心玩法相一致。流沙河项目在学员操作的过程当中有严格的规则,所有成员不能接触到地面,否则就要重头开始,这与游戏考验专注度,个人的细微失误有可能导致团队的损失是一样的。通天塔作为收尾的集体项目,高耸的塔状物除了和王者荣耀中的防御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外,这个高难度的项目同样激励学员们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开拓思路,巧想办法,实现卓越。

更多拓展精彩案例推荐